月亮升起一千次

“他的四年就是我的四年”,怎么好意思说出口的。

“他的四年就是我的四年”,怎么好意思说出口的。

他的四年是几乎全勤,他的四年是和其他队友并肩作战,他的四年是每场比赛都拼尽全力,他的四年不用坐板凳看饮水机,他的四年不拉胯连累其他人,他的四年没有belong to money,他的四年是一个人泪与血。

你的四年在干什么,每次上场100w欧元的高贵吗,尽管教练觉得你不合适自己不能上场也要赖着享受高新吗?

@猫的粉皂泡


@猫的肥皂泡:

他的四年是被全世界拿()嘲笑,他的四年是在无数冷眼里站起来,他没有碌碌无为的四年。


@图图南飞

 他的四年是个人能力与荣誉极不匹配的四年


@7谁说不是呢:

每次看到卡配罗粉说什么心疼那四年的卡子就很...,

运动员有几个四年。

被他拖累的队友的四年谁来心疼??C罗四年里受到的冷嘲热讽和伤害是卡子的千百倍,进再多球,拼得满身伤病,舆论对他也没有宽容过一天,他坚强从不抱怨不是磕他血糖的理由


@池蛮: 

极度自律,热爱足球的roro,根本不可能对毫无竞技精神的某人产生好感(各种意义上)


@就吃炸鸡块:

 但凡某人没那么水,那四年也不会那么艰难


【看见还有在怪穆鸟的😅,给你机会了可你不中用呀,怪得了别人吗?】


[我没有带 kpl的tag也没有带allc的tag,我只带了C罗的tag,希望大家可以明白我的意思。

如果你觉得我冒犯你了,我向你说声抱歉,但我只是说了事实而已。]


[新更:我看见微博已经有人在挂我了,果不其然评论来了很多不知道什么成分的人,暗戳戳地发洗脑包当理中客。发洗脑包的你就是纯纯地坏,当理中客的怎么不见你去卡麽那里当理中客😅]

[有一些人,从哪里来的滚回哪里去,没有带你cp的tag,别来单人tag里发疯。]


评论(85)

热度(23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